close

講師:楊智為 老師

這是我第二次上老師的課

雖然感覺跟上次比起來,有落差

不過在這次的教育訓練中,讓我更了解志工的價值是什麼

不論你是要來這裡學習專業能力或是服務別人

但你永遠一定要把服務放在第一位

因為只有透過服務,你才能更了解學員的需求是什麼

如果你只是為了來這裡學習,而不願付出

那其實你也沒必要留在這裡浪費時間,還不如打時間拿去打工還比較實際

 

其實在這次的活動中

我以為老師知道我轉組織

原來老師不知道,害的我當時好尷尬喔XD

好險沒有助教在,否則我也不知該怎麼半才好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