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每個人一定都有屬於你自己的夢想

但在完成自己的夢想前,一定都會經歷過一段艱辛的過程

不管是家人的嘲諷,還是學校同學們的眼光

時常都會讓你感到很受挫,甚至一度想放棄

像是鎮成一直有一個夢想,就是想成為一位優秀的調查官

因為我覺得他的工作性質很特別又富有挑戰性,而且他又是鐵飯碗,何不如去考考看,即使很難考XXXD

但在實踐的路上可說是讓鎮成吃了不少的苦頭

尤其是在家人這塊

他們會覺得說,我做的這些都是浪費時間,不論是當志工,或是去輔修我自己喜愛的法律系等等,你還不如去打工賺點錢或是去輔修日文系之類的都好

雖然鎮成都知道他們是為我好,希望未來我能找到一份好的工作,幫家裡分擔家計,但憑什麼可以糟蹋我的夢想

即使你們今天擁有很高的成就,那又如何

難道我的夢想就不是夢想嗎?

尤其在以前的我特別容易放棄,因為我不想被別人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

所以我時常會選擇放棄夢想 做別人認為對的事

但看完這本書後,發覺原來要實踐自己的夢想,也沒有想像中那麼的困難

只要你想,沒有什麼做不到的事

不論別人怎麼說 那些話都只是你生命中的一種色彩

只要你能畫出一幅好畫 即使顏料不怎麼好看

都會有人願意停下腳步去欣賞

唯有努力,堅持到最後,你的夢想才會實現

相信自己,你------值得更好的人生

【追求夢像是你的權利,實現夢想是你的使命】

築夢法則:擁有夢想    堅定自信    創造機緣    注重細節    無畏挫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讀書 筆記
    全站熱搜

    j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