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企劃教育訓練】

講師:怡菁助教

話說這是我第二次上企劃教育訓練

在這次的教育訓練中

不論是企劃目錄的產生或是內容的產出

都讓我增加了許多的知識

但到現在我還是真的覺得企劃好難

不過我會努力 為自己在提案比賽中 拿下一個好成績

前提是要產生出一個好的點子

真的很不容易

即使以前有類似的企劃書可以參考

不過當沒有時

你要怎麼辦才好

企劃它不僅是一種能力 更是一種必需品

在生活上 不論你做什麼事都需要企劃

你如果任何事都沒有企劃 你要怎麼把該做的事做好

而在企劃當中 最要重的就是 可執行性

不過我們往往都會忘記

譬如你今天想辦出遊 去日本玩

但費用要5000元 你覺得每位夥伴都能cover這麼多的費用嗎?

今天很謝謝助教跟我們講了這麼多

未來我會好好努力 才不會辜負怡菁助教和馨怡助教用心的教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