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5.11 組織文化與團隊倫理教育訓練

 

诶~~明明是上志工倫理的教育訓練

為何一開始要叫我們大家自我介紹啊!!!

害得我自握介紹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XD

後來聽完了講師的說明後

才了解,原來互相認識彼此那麼的重要

如果你連你自己的夥伴都不認識

你將來要如何理更多更複雜的事呢!!!

相信你我都一定知道很多知識,但能從知道到做到的人,卻是少之又少

如果你只要能做到這一點,相信你有一天也是企業想找人才之一

 

EMC的形成

不論你今天為何會選擇來當志工

但大家一定記得【服務才是EMC學習的初衷】

如果你只懂得手心向上,不懂的手心向下

其實你會過得很痛苦,因為沒有人想當你的朋友

即使你會覺得你現在朋友很多,沒什麼

但你不願意付出,朋友到最後都會一個一個離你而去

EX.希爾頓飯店總經理的故事

 

會友會福利是給予志工服務滿一年以上的夥伴離退後的獎勵

話說回來,會友會也是EMC足以撐到現在的原因之一

如果先前沒有志工夥伴一步一腳印的將制度傳承到現在

那大家也不會看到那麼優秀的菁英管理委員會(簡稱EMC)

我愛你?

為何要我們對夥伴說我愛你啊

這不是男女朋友間才會說的話嗎XD

相信你我一定都很好奇

其實我愛你的意思原來是指,我願意成為你生命中支持的力量

也就是說當你碰到困境時,只要一聽到我愛你這句話

你心中就會覺得很溫暖,因為有股強大的力量,在你背後默默地直持著你

那就是你的夥伴們

夥伴是你一生當中最最最不可或缺的人脈之一

只有夥伴,才能給你最即時的最有效率的協助

 

哇~~有講培團、領管團還有行銷團耶

好多喔~~

但即使有這麼多的學習資源,爭取的人卻是少之又少

希望大家都能勇於爭取,為EMC爭光

那就算大家一句話好了

【你不上台永遠不知道你資己有多爛】

如果現在連這小舞台你都不願意去嘗試

那未來你出了社會說錯話做錯了事,要怎麼辦呢~~

成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而是你一天一天努力耕耘而來的

就如同我們的夢想一樣

它是需要長時間努力才能達到的

給大家一句話,相望對大家多少會有所幫助

【你在每次學習的過程中,是否有跟你夢像一樣等級的努力】

只要你每次都很認真的學習每一個能力

相信你離成功絕對越來越近~~加油

服務是EMC學習的初衷,相信大家一定都很好奇我為何想做志工,

尤其志工又是沒有薪水的勞工,你為何要這麼辛苦呢?

其實做志工

除了說能學會很多做事的態度外,它還能讓你結交到一群志同道合的好夥伴

即使要我花時間在上面,我也願意

因為這是我的選擇

為自己的決定,做出最大的努力

這才是對你人生最大的尊重

謝謝大家的觀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志工倫理
    全站熱搜

    j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